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學遇襲!小五童攜妹急奔200米 找師求救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9:51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隨機掐童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他的路線,發現他犯案後回家,找到這名40歲的林姓嫌犯辯稱被踩到腳,才會情緒失控,但附近居民說,常常看到他閒晃,還有掐童之前,砸了別人家玻璃,只是事發地點就離學校不到200公尺,兄妹衝到校門口,找老師求救報警。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對兄妹第一時間立刻跑來找老師求救,但老師出來的時候,嫌犯早就逃逸無蹤。」

犯案後,掐童嫌犯巷弄到處亂晃閒逛,似乎又再找下手目標。這名40歲、微禿,手上還背著大包包的林姓男子,警方透過監視器,沿街追查,發現他一路走回家,直接到他家埋伏逮人,附近居民說,常常看到他在這附近遊蕩。

家長:「好像在這附近會到處貼海報,我聽爸爸講說在早餐店有看過他。」
 

附近住戶心慌慌,實在是因為,掐童地點就離中港國小不到200公尺,老師們也不敢大意,班上老師立刻用Line通知其他家長,上傳監視器嫌犯長相,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家長:「附近小朋友這樣子很危險,這附近奇怪的人滿多的。」

中港國小學務主任徐鼎森:「現在學生的狀況有比較穩定,這位小朋友確實受到驚嚇,我們也麻煩老師、輔導人員第一時間做輔導。」

現在警方也在路口巡邏,本來上下課時間,學校路口有導護媽媽和老師維護安全,未來搭配YouBike巡視,就怕有心人士靠近校園,以免學童上課的路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隨機#掐童#安全#疑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