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界震撼彈! 興航疑財務困難停飛1天


發佈時間:2016/11/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22:01

台灣航空界傳出震撼消息,復興航空確定明天要停飛,雖然從早上開始網路上就流言四起,不過復興航空卻在日本官網上悄悄公告,往來台北的所有班機22日全面停飛,對台灣內部卻完全封口,直到最後民航局最後才證實,復興確定是停飛一天,外傳可能是跟財務困難有關係,之後是否延續還不清楚,不過無預警停飛民航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


 

民眾vs.復興航空地勤:「有聽到這個消息嗎?我們現在真的不清楚。」

復興航空櫃台一如往常好低調,彷彿沒有事情發生,不過才過幾個鐘頭,下午4點多民航局證實,復興航空11月22日決定停航一天,這麼大的事復興航空卻一路瞞到底,只透過日本官方網站發布消息,11月22日禮拜二,日本台北所有班機,因為飛機調度決定停飛,手上有的機票將全額退費,這個消息一開始連交通部長都不知道。

交通部長賀陳旦:「有向民航局提出停航計畫嗎?現在還沒有進一步了解,現在還有沒有這個情況都不知道呢。」
 

連部長都不清楚,不過網路上早就流言四起,PTT上一早就流傳點名說,會有航空公司要收掉,要買機票的要注意,內部員工人心惶惶,實在好驚訝。

興航空姐:「驚訝多於擔心,太突然,大家還沉浸在受驚當中,明天的航班都取消,有一些空姐變待命班。」

內部員工也被瞞在鼓裡,根據了解,復興航空停航一天,就跟財務問題有關,畢竟今年前三季復興航空大虧22.16億,再加上即將進入Q4淡季,外界也不看好才會收攤。停航一天偷偷摸摸公告,那往後幾天呢?無預警停飛民航局也將祭出重罰,最高罰到300萬。過年出遊旺季即將到來,如何消化訂票旅客,現在滯留國外的乘客又該如何回家?實在令人頭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停航#民航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78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