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遭「叭」 國5內側道男「攔車」怒嗆聲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9:12

不滿被按喇叭,這名駕駛居然在國道攔車!11日下午,劉姓男子載著爸媽小孩,開在國道五道台北往宜蘭方向,因為發現有測速照相機,他稍微放慢車速,卻引起後方車輛不滿,對方從右側超車,還搖下窗戶罵『開太慢』,對方車輛逼近,眼看就要撞到,劉先生按喇叭提醒,對方居然擋車,下車嗆聲,還扯斷扯門把!


 

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後方車輛右側超車慢慢逼近,劉姓車主才按一次喇叭,就把對方氣炸了,詹姓男子居然在國道內側攔車,把車一停,氣呼呼走過來,爆怒的男子拍打車窗,和車內的人大眼瞪小眼,這樣攔車不怕被追撞,實在危險。

原來男子是不滿劉姓駕駛開龜速車,準備超車時,又被按喇叭氣得攔車,爭執過程中,還扯斷了劉姓駕駛車子門把,兩方人馬越吵越激烈,下車理論,最後男子還朝駕駛吐了口水。

11日下午2點20分,劉姓駕駛載著父母還有分別3歲和1歲的兒女從宜蘭回台北,行經國道5號5.4公里處,發生行車糾紛,攔車的35歲詹姓男子認為,劉姓駕駛開太慢又按喇叭,才動怒。
 

遭攔車劉姓駕駛:「因為你可以看到,我的儀表版還是有70幾,那是等到他的車貼近我的時候才變成緩慢下來的,並不是我一開始就開得慢。」

石碇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慶祥:「內側車道是為超車車道,那如果說在速限的方面,內側車道一定要用最高速線來行駛。」

為了一聲喇叭,詹姓男子攔車嗆聲,毀損車子,無故在國道上驟然減速,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這代價真不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車#按喇叭#行車糾紛#毀損#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8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