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釣蝦 兩派人馬敬酒演變鬥毆砸車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3:45
圖/TVBS
圖/TVBS

颱風天不躲風雨,跑出門釣蝦,還釣到打群架!原來27日凌晨,兩派人馬在釣蝦場相遇,本來是想敬酒寒喧,沒想到被以為口氣不好,演變成拳腳相向,結果人少的一方找幫手,發現還是寡不敵眾,竟然拿甩炮製造煙霧,趁機逃跑,結果留下的車輛成了被狂砸洩憤的對象。

27日凌晨新北市還是風大雨大,但樹林這群人火氣卻更大,釣蝦場從裡打到外,好不容易勸進去,誰知一個椅子飛出,衝突又起!10幾個人大混戰,也打得店家客人,心驚膽戰。

 

釣蝦場人員:「不關我們的事,我沒看到人,我來的時候根本沒看到人,大家都跑光了。」

釣蝦場員工低調,不想惹麻煩上身,但根據了解,颱風天陳姓男子一群10多人,而陸姓男子則是一桌4人,之前有認識,陸男找陳男敬酒,沒想到對方覺得他口氣不好,雙方起了第一波衝突。

三佳派出所所長張森維:「陳男覺得陸男的口氣不好,隨即對陸男做推扯的動作,陸男馬上道歉而退縮,沒想到後來又電話聯繫鍾男等人,駕駛一台自小客車到現場。」
 

原來忘了之前混亂中打電話找幫手,等鍾姓男子開車趕到,發現人數比例懸殊想退縮,但陳男不滿對方撂人,第二波衝突出現,又從釣蝦場打出來,結果竟有人隨身帶甩炮,如同忍者在煙霧瀰漫中,趕快落跑。

苦了被遺留的車成發洩的目標,被砸得稀巴爛,雖然雙方都不提告,但颱風天不乖乖在家,公然鬥毆又砸車,如今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釣蝦#打架#糾紛#衝突#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40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