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姬遠離影響持續!東南部淹水災情不斷

記者 楊雅勻 劉錦源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2:26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雖然已經遠離,但還是持續吹著南風,加上巴士海峽的熱帶低壓還是持續對東部、南部地區帶來間歇性大雨,屏東枋寮新龍村就有居民自拍影片求援,因為住家全都淹水,晚上都不知道該在哪睡了;而台東知本地區同樣淹水情況嚴重,清晨持續大雨,居民連外出都有困難。

屏東枋寮新屋村居民:「現在這個水已經淹到我的小腿肚這邊了。」

 

摸黑涉水而過,屏東枋寮新龍村居民自拍災情,請求政府協助,因為村民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睡覺了。

屏東枋寮新屋村居民:「村民晚上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睡覺了,因為整個屋內已經淹起來了。」

客廳淹成小池塘,家具全泡在水裡,居民連睡覺都有困難,除此之外 ,台東知本地區淹水情形也相當嚴重,吉普車行經,濺起的水花高度直逼整個車身,因為門前水淹得太高,居民想出門還得撩高褲管,小心翼翼的走下階梯,涉水而過。
 

梅姬颱風雖然已經遠離,但還是持續吹著南風,加上巴士海峽的熱帶低壓影響,氣象局29日凌晨,還是持續對南部、東部發布豪雨特報,台東知本凌晨0點到早上7點,就下了近156毫米的雨量。屹立在豆腐岬灣碼頭的綠燈塔也不敵強風,被吹斷頭,只剩下基座留在原地,這已經是繼莫蘭蒂颱風帶來的巨浪,把台東富岡漁港和綠島南寮漁港的紅燈塔吞食後,東部地區第三根燈塔斷裂,南堤也斷了一大截,無法通行,梅姬雖然已經遠離,但對於東南部地區居民來說,夢魘還是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姬颱風#熱帶低壓#淹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97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