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一直逼我!色狼網友強拉國中女 休假警機警解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0:19
圖/TVBS
圖/TVBS

一名現居花蓮的譚姓女國中生,與居住桃園的宋姓男子成為網友,兩人相約在宜蘭見面,譚女卻遭宋男強拉進飯店,譚女抗拒雙方發生拉扯,恰巧被一位休假員警撞見,察覺有異,趕緊報警並上前制止,把譚女從魔爪中救出。

經警方詢問,譚姓少女才透露和宋男是網友關係,宋男在臉書上以匿名恐嚇譚女,若不出來見面就要把交網友的事告訴父母,嚇得譚女答應和宋姓男子約在宜蘭見面。

 



沒想到兩人行經飯店門口時,宋男突然欲強拉譚女進飯店,意圖不軌,譚女驚覺有異不願配合,宋男竟奪走譚女手機要脅,此時恰巧一名休假的洪姓員警與老婆逛街路過,目睹宋男拉扯未成年少女,趕緊通報鄰近派出所,即時拯救少女。


 

原本兩人對案情吱吱唔唔、避重就輕,警方調閱監視器與帶回盤查對話內容後,確認宋男有不法意圖,過程中還聽到譚姓少女語帶驚恐,向警方求救「他一直逼我!」隨即將宋男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名移送;員警在休假期間依然保持警覺心,幸好機警發現異狀,成功讓少女脫離險境,將惡狼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色狼#警察#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