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闖醫院 持鐵棍毆打醫師逃逸

記者 蘇凱程 / 攝影 廖宗慶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3:2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新光醫院驚傳有嫌犯闖入診療間,持鐵棍攻擊正在看病的醫師,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查,打人嫌犯年紀大約20到30歲,打扮時髦,載到嫌犯的計程車司機說,男子曾說要搭高鐵南下,員警覺得可能是煙霧彈,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涉嫌毆打醫生的就是他,作案後他從地下1樓搭手扶梯上樓,由於後方有人追趕,混入人群中的他三步併兩步爬樓梯,頭也不回在大廳奔跑,由於沒聽到有人喊『快抓住他』,門口的保全完全沒任何反應,男子就這樣跑到街道上,搭計程車離開。

 

被打傷的就是黃姓醫師,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後,都在新光醫院服務,目前是內分泌科主任,因為被鐵棍攻擊,他的左手和右大腿都有挫傷,治療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醫生被攻擊的位置就在診間,24日上午10點多,黃醫師就坐在地下一樓的91號診間替民眾看病,嫌犯似乎掌握門診時間,拉開步簾確認後又暫時離開,再次出現在鏡頭時,一隻手藏著鐵棒,鬼鬼祟祟走在保全後方,進入診間攻擊醫生。

嫌犯年紀大約20到30歲,身高約170公分,打扮年輕,穿著灰色外套和牛仔褲,警方事後找到載他的計程車司機,懷疑男子很可能搭高鐵南下,要調閱周遭監視器追查,是有什麼糾紛或者仇恨,要這樣公然打人,還得人落網才清楚。

醫院的暴力事件不只這一件,今年在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有名女子替祖母辦理出院手續,不滿護理人員拔除點滴針頭,親人的手還有出血情形,動手推打李姓護士,還破壞工作車上的設備,檢方調查後,以毀損和違反醫療法等罪,起訴動手打人的女子,不容許這樣的行為,再次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醫院#鐵棍#醫生#毆打#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7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