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稱台灣是China 愛台英國老外呼巴掌「糾正」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19:08
愛台英國男想糾正卻不被理會,出手打韓國丈夫巴掌,速食店店員趕緊上前制止。圖/翻攝畫面
愛台英國男想糾正卻不被理會,出手打韓國丈夫巴掌,速食店店員趕緊上前制止。圖/翻攝畫面

日前高雄市鹽埕區一家速食店內,有一對韓國來台旅遊的夫妻稱台灣是大陸(China);碰巧有一名非常「愛台」的英國籍男子路過聽見了這段言論,上前想說明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不可混為一談;沒想到韓國夫妻未加以理會,讓英籍男大為火光,直接對韓國男子呼巴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鹽埕分局警方接受《TVBS》採訪時表示,英籍男子似乎非常愛台灣,到場處理的員警還聽到他用中文高喊「我愛台灣」,所以才對韓國夫妻關於政治性的用詞比較敏感,特地上前想糾正。警方指出,英籍男可能有喝點酒,韓國夫妻聞到他的酒味,加上語言有點不通,才未理會,導致英籍男反覺得被冒犯,進而出手打人。

對於此事,有台灣網友反串說「南韓是北韓的,金正恩萬歲!」也有網友表示,雖然心裡想跟英籍男說聲「謝謝」,但打人絕對是錯誤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鹽埕區#韓國#台灣#大陸#China#英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