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壇大火!嬤孫3人獲救 1男燒死屋內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22: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間神壇驚傳火警,由於神壇設在透天厝1樓,火勢迅速向上延燒,警消在樓上救出阿嬤、一對母子共3人,不過在清理火場時,在屋內還發現一名男子當場死亡,而這間神壇平常是開放式空間,常有街友進出,不排除死者可能是街友。

透天厝竄出陣陣濃煙,不時伴隨求救聲。

 

民眾:「我有喊,但裡面沒有人,都在頂樓了。」

由於火警地點緊鄰一整排民宅,就怕火勢延燒,附近居民趕快疏散,還好消防隊很快抵達,出動雲梯車,在起火點透天厝的4樓救下一位阿嬤和一對母子,還好只有輕微嗆到,受到驚嚇,送醫觀察沒有大礙。

民眾:「冒煙啊,聞到那個味道是不尋常味道,可能是有燒到橡膠電線之類的,然後我父親就跑過去看,有冒煙也有冒火。」
 

這起火警發生在17日下午3點多高雄熱河二街,一棟透天厝屋主租給一家人使用,1樓作為神壇,疑似神壇電線起火,火勢向上竄,一家3人匆忙逃出,原本以為沒人受困了,結果警消在清理火場時,在屋內找到另一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第一中隊長曾智賢:「那發現在2樓倉庫的地方,有一名那個一名不知是男性女性就趴在2樓夾層的地方。」

由於神壇平常是開放式的,常有街友進出,不幸喪命的男子是不是街友,身分還要再查,不過神壇開在住宅區釀成火警,鄰居不意外,因為從早到晚這戶人家都在燒金紙,街坊鄰居早就受不了。

民眾:「(燒金紙)冒煙冒的很大,附近居民都受不了都投訴過了。」

檢舉多次不見改善,這回發生火警造成一人死亡,鄰居說應該要對神壇負責人加重處罰,以示警惕,至於起火原因還得等火調人員鑑定後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神壇#燒金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