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爆炸案主嫌 脫離險境拔管待就訊


發佈時間:2016/07/1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23:20
圖/TVBS
圖/TVBS

台鐵列車爆炸案,嫌犯林英昌身受重傷,經過醫院幾天來搶救,他已經脫離險境,肺部挫傷也沒有惡化,意識清醒,院方在今天(13日)替他拔管,不再使用呼吸器,警方除了派員24小時戒護,並持續對他錄影蒐證,只要醫師評估狀況許可,就會對他進行就訊,釐清犯案動機。

台鐵列車爆炸案,55歲嫌犯林英昌涉有重嫌,傷勢嚴重病情一度危急,經過北醫救治,已經脫離險境,在13日拔管可以自主呼吸,爆炸時首當其衝,林英昌胸前大面積燒傷,肺部吸入性燙傷,身體多處殘留爆裂物金屬碎片,由於插管無法言語,警方也不能製作筆錄,不過經過幾天搶救,林英昌在加護病房,生命徵象逐漸穩定。

 

北醫副院長黃聰仁(2016.7.9):「電腦斷層的時候,在他的表皮皮膚,看到一些很小的白點(金屬碎片),在想說其他病人沒有,這個病人怎麼有。」

北醫表示,林英昌肺部嚴重挫傷,但沒有出現水腫和出血情況,而他的雙手前臂、右側頸部燒燙傷,經過清創手術,逐漸復原要持續觀察傷口變化,目前警方24小時派人戒護,還架設錄影機全程錄影,就連林英昌的兒子也不能待在旁邊,暫時隔絕林英昌和外界接觸。

刑事局局長劉柏良(2016.7.8):「從他昨天的點,因為他現場有手機,我們帶回來,數位鑑識馬上支援,所以看的到他的動態,就查出來。」
 

列車爆炸案25名傷者,至今還有16人仍在住院治療,全案人證物證確鑿,只要醫師評估他能夠溝通,刑事局就會派員就訊,要讓他把犯案動機作案細節,全部交代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列車爆炸案#林英昌#重傷#急救#穩定#台鐵#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