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站前引爆!隧道中爆炸 距松山站僅1KM


發佈時間:2016/07/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13:08

還原火車爆炸經過,爆裂物在列車進入松山站前1公里的隧道內,就已經被引爆,有目擊者說,原本是一個黑色包包放在上方的置物櫃,先是冒出了火花,接著掉到座椅上爆炸火煙四起,只差2分鐘就能抵達松山站,車廂內至少25人,因為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得驚惶逃竄。

記者韓上棆:「從台北開到松山大約只需要6分鐘,但是在進站前的2分鐘,當初火車在距離松山站前方的1公里處發生爆炸,當初民眾在月台上面就發現冒出濃煙。」

 

火車車廂發生爆炸,防爆小組人員第一時間也抵達現場,就怕再次引爆發生意外,防爆員全副武裝到場。

在車廂內小心翼翼夾起爆裂物,手上這一罐鋼管形狀,上半部已經被炸開,呈現鋸齒狀。還原事發情況,原來當時這台區間車在抵達松山火車站,進站之前車廂裡面就已經發生爆炸。

電聯區間車1258次從新竹開往基隆,在台北往松山前1公里的隧道發生爆炸,爆裂物位置就在車廂中間出入門旁的坐椅上,當時鋼管點火式炸藥裝在黑色帆布包內,本來是被放在上頭置物櫃,但有目擊者發現包包竄出火光,接著爆裂物掉到綠色座椅上,整個炸開白煙四散,那時第6節車廂上至少有25人,全車則有上百人。
 

毫無預警,搭火車的民眾在列車進入隧道裡的這段時間裡,被爆炸聲嚇得驚惶逃竄,這短短一分鐘列車爆炸,開出隧道駛進月台,只剩濃濃煙霧。爆炸案這一晚,滿車乘客在進站前一刻,歷經驚魂!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裂物#台鐵#車廂#松山車站#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131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