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給她 阿北瘋狂追求下場曝

記者 潘千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17
台北市文男一廂情願追求年輕人妻,還猛傳騷擾簡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文男一廂情願追求年輕人妻,還猛傳騷擾簡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60多歲的文姓男子,去年一廂情願追求一名年輕人妻遭拒,沒想到他竟跑到人妻住處徘徊,還猛傳「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騷擾簡訊給人妻,甚至破壞人妻丈夫的機車,人妻忍無可忍報警,台北地檢署根據監視器、手機通聯等,整理出8個侵害情節,依8個跟騷罪行為起訴文男。

據了解,文男在住家附近小吃店結識在店內打工的年輕人妻,2人因有「喪親」的話題,因此時常在店內聊天,有時文男還會主動留下來幫人妻洗碗。

 

更多新聞: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2023年4、5月,文男表明願意離婚跟人妻交往,人妻一時想不出拒絕理由,笑稱「你賺50萬就嫁給你」;同年7月,文男真的離婚,還時常到人妻住處徘徊、盯哨,並LINE人妻「我變老了,你不愛我了對不對。你考慮看看啦」「我會光明正大的娶你回來。你這輩子有沒有披過婚紗?我讓你披」「我會等妳的心,鐵石心腸我也會等它融化~」等語。

人妻多次拒絕並告誡文男停止,最後乾脆封鎖文男,未料,文男找到人妻丈夫的機車,不僅留下紙條還割破座墊,致人妻與丈夫的關係失和;人妻報警,法院也核發保護令,限制文男與人妻要保持200公尺以上距離。
 

更多新聞:林益世涉索賄6300萬 聲請法官迴避遭駁回確定

但文男並未死心,不斷找機會讓人妻知道自己來過,或是直接對人妻丈夫的機車動手,如:對機車座墊潑酒、打破後照鏡等,或是喝醉後跑到人妻住處叫騷,經保全報警,文男被依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補,檢察官調查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刑法》毀損等罪起訴文男。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跟騷法#台北地檢署#保護令#人妻#離婚#追求#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