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16
郭姓女子突然遭到一名陌生老翁踹車,並貼近急煞害她慘摔。(圖/TVBS)
郭姓女子突然遭到一名陌生老翁踹車,並貼近急煞害她慘摔。(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郭女倒地慘摔,身體與顏面有大面積擦傷。(圖/當事人提供)

 
郭女家人在臉書社團「台南大小事」PO文表示,騎車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伸腳」踹車,並貼近急煞使郭女摔車,造成她身體及顏面多處挫傷,隨後就肇事逃逸。郭女表示,當下感覺到後面有人推她一下,隨後男子就違規切換車道到她前方,並且雙方距離極近,郭女先是按喇叭示警,但男子突然急煞回頭看了郭女一眼,郭女也跟著急煞導致重心不穩倒地。

男子犯案後便騎車逃逸。(圖/TVBS)

郭女指出:「他就是無差別的蓄意傷害行為,因為事後調行車紀錄器時,確實有發現男子伸腳踹車,希望提醒大眾要小心安全,也希望這樣的惡人可以盡早被繩之以法。」郭女事後自行就醫,並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提出過失傷害告訴。警三分局獲報後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女騎士#男子#陌生#惡意#逼車#急煞#踹車#車禍#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