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少年遭「擄上山棍棒圍毆」 丟包巷弄血染全身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0:49

新北市中和區爆擄人圍毆案!15歲劉姓少年及17歲李姓少年自稱參加完青山宮遶境準備前往中和南勢角,途中被人押上車載到五指山上以棍棒圍毆,隨後將受害共3名少年丟包到台北市信義區及中和區圓通路巷弄內,附近民眾目睹嚇壞急報警。警方出動40名警力,連夜調電眼迅速逮捕嫌犯,並證實此案與青山宮遶境無關,少年是在住家附近遭擄走。

 

少年遭擄上車。(圖/TVBS)

 
(圖/TVBS)

據附近民眾表示,15歲劉姓少年及17歲李姓少年自稱參加完青山宮遶境後準備前往中和南勢角,卻被不明人士押上車遭到毆打,當時在圓通路巷弄內見到這兩名少年神情驚恐地倚在路邊機車,全身都是血,趕緊上前協助並報警,警消趕抵後根據少年身上的挫傷、瘀血,懷疑是被棍棒猛打,看起來被修理得不輕,緊急將兩人送醫並出動40名警力連夜逮嫌,查獲19歲鍾姓男子等6名犯嫌。

 
(圖/TVBS)

(圖/TVBS)

此次受害男子除了劉、李2名少年外,尚有一名吳姓少年,經查劉男、李男與此次擄人的鍾男有債務糾紛,包括賭債2萬5千元、生活借款2萬5千元等合計5萬元款項,鍾男遂率眾找了20歲林男、20歲金男、21歲陳男、20歲吳男及23歲黃男等6人及其他不明人士,分別駕駛4車到中和區忠孝街58巷,將被害3少年擄至汐止五指山上毆打,隨後將吳男丟包到信義區,劉男及李男則被丟包到圓通路巷弄內。
 
 
目前,警方依刑法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將鍾男等6人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針對其餘犯嫌及釐清案情擴大偵辦。而是否與青山宮遶境有關,警方稍早證實,少年是在住家附近遭擄,並未參加遶境,排除與青山宮有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青山宮#遶境#擄人#毆打#債務#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668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