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潑到自己!嫌穿雨衣犯案 塑膠袋提白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3:45

高雄三民區,一間通訊行凌晨遭人潑漆,警方否認和連千毅事件有關,業者懷疑,可能是被朋友的糾紛連累,對方找不到人潑漆洩憤,歹徒穿雨衣用塑膠袋裝滿白漆,朝通訊行鐵捲門潑灑,目前警方鎖定兩名男子,將進行追緝。

圖/TVBS

 
男子穿雨衣戴安全帽外加口罩,沒下雨卻打扮怪異,靠近店家,他立刻把提在手上的袋子,往鐵捲門上來回潑灑,接著迅速離開現場。

遭男子潑漆的就是這家通訊行,鐵捲門跟騎樓,變成非常醒目的白色,停路邊的轎車跟鈑金也染上白漆。

圖/TVBS

附近住戶:「這樣真的是,人家觀光客也不敢來啦,我們老實說。」
 

潑漆事件發生在20日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義華路上的通訊行,男子先到現場觀察,再回車上拿裝滿白漆的袋子大力一扔,當時通訊行裡還有員工,聽到聲響衝出來看,發現2名可疑男子迅速逃離現場。

圖/TVBS

覺民派出所所長楊增平:「根據被害人所言,他之前通訊行有不認識的人,要來找他的朋友,因為他不知道朋友去向,所以他懷疑昨天被潑灑油漆,是因為朋友的糾紛。」

找不到業者的朋友,就潑漆洩憤,案情真的如此單純嗎,得等人落網才能釐清,因為高雄近來深夜不平靜,街頭亂鬥,又有潑漆事件,案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漆#洩憤#高雄#通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203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