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返國行李箱「面目全非」 地勤包塑膠袋未通知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彭志宇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國旅遊開心返台,沒想到行李箱落地後卻面目全非,不只磨損、破洞,箱體扭曲變形到根本合不起來,還得用塑膠袋包起來,民眾直到轉盤等行李時才發現,除了傻眼,也質疑可能遭竊破壞,向航空公司反映,只能送修鑑定,依規定只能維修或折舊賠償,也讓這買不到半年的進口行李箱等於報銷。

透明塑膠袋裡,行李箱不只開口笑,整個拿出來,箱體扭曲變形,拉桿大面積磨損,甚至有角落破了一個大洞,跟原本樣貌相比,簡直像被汽車撞過一樣悽慘。

投訴人黃小姐:「我就看了一下,確定是我的,可是我有點傻眼,他整個樣子就是變得面目全非了,地勤也很傻眼,就說他們也從來沒有看過。」

連航空公司地勤都覺得不可思議,當事人說,今年6月6日到吉隆坡玩一個禮拜,回來已經是晚上8點半,看到轉盤上行李箱壞成這副模樣,從頭到尾。

投訴人黃小姐:「都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很多就只是刮傷,或者是稍微板金凹掉而已,那這一次給我的感覺是他那個傷痕,好像有人要去撬開行李箱,偷東西,但是撬不開。」

口氣無奈,因為損壞的行李箱售價約35000元,當事人1月才買,等於不到半年就報銷。

投訴人黃小姐:「他們就給我一張他們所謂的損害報告書,那很簡單的一張紙,就那種一般報表列印出來,現場也沒有主管。」

航空公司依照規定收回行李箱,交給委外廠商鑑定,維修價格如果低於售價,就會直接修復,高於售價的話就會依損壞程度跟主人進行協商。

行李箱維修師傅黃聖運:「那個絕對是不可能維修的好,一般就是換一個新的了,換零件那幾乎是整個都換。」

專家研判壞成這樣要復原不符成本,不過究竟哪個環節出差錯,航空公司發聲明表示,因為吉隆坡機場行李分流系統損壞,才導致行李箱受損,除了釐清責任也會負責到底,只是對乘客來說,這趟旅行回憶恐怕開心不起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箱#損壞#航空公司#鑑定#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