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填寫個資「星巴克喝到飽」 通通是假的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1/17 18:50
▲圖/取自Starbucks - Taipei臉書
 
別被騙了!網路上近幾日瘋傳一個網頁,一個由「Planet49 Asia Pacific」網站所舉辦的「線上幸運抽獎比賽」,點進網頁上面顯示只要簡單填寫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免費星巴克喝到飽的大獎,不過星巴克已經在網站上貼出聲明,表示並未舉辦填個資送禮券等活動,呼籲消費者別上當。
 
▲網路上出現填問券抽星巴克禮券,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圖/取自Planet49網站)
 
根據「Planet49」網站的網站資料顯示,該公司設籍於新加坡,主要以收集相關資料,推廣行銷產品等服務,而名為「幸運抽獎」的活動有效期限為2016年12月31日,得獎者將在2017年1月15日下午4點公佈。不過民眾必須在網站上填寫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網路上出現填問券抽星巴克禮券,引起不少民眾注意。(圖/取自Planet49網站)
 
記者實際操作,發現在填完個資後,還會出現像是勾選類似保險、月收入等問券調查,填完問券後就完成抽獎資格,將有機會獲得星巴克高額禮券,吸引不少民眾上網填寫,不過也有不少人察覺有異,像是開頭就是要填寫「電郵」而不是信箱,質疑是利用獎品方式獲得個資。
 
▲星巴克官方網站日前也發出了活動澄清說明。(圖/取自星巴克官方網站)
 
 
對此統一星巴克也在自家官方網站上Po出一段聲明,內容大致如下:「網路謠傳星巴克禮券活動澄清說明,本公司並未舉辦填寫個資問券贈送星巴克禮券之活動,所有由官方舉辦之活動均會於企業網站上公告」,呼籲消費者要多加留意以免受混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問券調查#禮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2

0.0701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