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問券調查 結果共14筆

  • 毒販猖獗!補習街發「毒品飲料」給高中生 家長遭威脅、勒索

    韓國各種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大範圍擴散!。日前「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韓國近日竟有人以發放試喝飲料為由,在飲料當中加入非法毒品,進行錢財勒索,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逮捕其中兩人。
    2023/04/07 10:13
  • 有片/年後將掀史上最大轉職潮! 半導體擴廠、餐飲業復甦缺人力

    拿完年終,農曆年之後,你有轉職的打算嗎?人力銀行在12月份工作職缺,已經達到將近90萬,創下歷史新高。專家分析,是因為半導體業暢旺,積極擴廠,半導體最缺;再來就是服務業,因為台灣相較國外,疫情控制得宜,服務業復甦大缺工。不過怎樣的公司才是大家的夢幻企業呢?問券調查第一名是「願與員工共享獲利」,第二是工作與生活平衡,再來是公司文化開放、充分授權,都是民眾考量的因素之一。至於最想離職的原因就是,薪水太低。
    2022/01/19 21:46
  • 不騙人!阿滴籌備5個月 將開英語補習班

    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英文」,曾在愚人節時開玩笑表示「要開補習班」,沒想到昨天阿滴發布新片,宣布真的要開補習班了!還曝光補習班的招生標準、以及問券調查,讓粉絲超激動。
    2019/09/10 23:20
  • 6成學生喝過能量飲料 醫師:含糖高影響發育

    很多人熬夜或是精神不濟都會喝能量飲料,董氏基金會發現市面上的能量飲料大部分都有咖啡因,而且含糖量也高,透過問券調查約有6成的國中到大學生都喝過,不過醫師提醒孩童一旦喝多了,可能影響發育。
    2019/09/10 08:18
  • 大陸家長瘋「曬娃」11歲女童提案限制

    把孩子的照片、影片PO上網,要和親朋好友分享,家長們這樣的「曬娃」舉動,是否應徵詢過孩子本人同意?大陸一位11歲女童章楚依,就發起了一份健康曬娃提案,她希望官方對家長曬娃能做出限制,因為她首先在學校做了份問券調查,發現近8成的同學父母都曾經在微信朋友圈中曬過娃,但只有1成的同學,喜歡父母曬自己的照片,甚至有6成同學希望上傳照片、影片前,要先徵詢他們意見。
    2019/05/07 20:10
  • 想到中秋就頭痛!韓「獨秋族」暴增 業者搶商機

    南韓人也過中秋節,這一天不僅是團圓日,還是返鄉祭祖的大日子,不過根據問券調查,卻有近半數的南韓民眾,不想面對親朋好友的過度關心,不願返鄉過節,寧願獨自一個人過中秋,這群「獨秋族」也為飯店餐飲業帶來新商機。
    2018/09/24 14:33
  • 借錢搭車、愛心推銷 出高雄車站如闖關

    走出火車站會遇到什麼情況?漫畫家kuso走出火車站要闖6關,必須面對計程車司機攬客、問券調查,甚至推銷愛心商品或伸手借錢等等,實際直擊高雄火車站,才站著半個小時,果然就遇到不少推銷業務和伸手借錢的男子。
    2016/04/23 19:39
  • 填寫個資「星巴克喝到飽」 通通是假的

    別被騙了!網路上近幾日瘋傳一個網頁,一個由「Planet49 Asia Pacific」網站所舉辦的「線上幸運抽獎比賽」,點進網頁上面顯示只要簡單填寫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免費星巴克喝到飽的大獎,不過星巴克已經在網站上貼出聲明,表示並未舉辦填個資送禮券等活動,呼籲消費者別上當。
    2016/01/17 18:50
  • 內湖交通改善未解 柯嗆:做不好就拔掉

    內湖交通如何改善持續受到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晚間說重話!受邀參與內湖業者座談會,柯文哲再被通勤族問交通壅塞問題,直言近期做過問券調查內湖交通僅達60分,不滿交通局對「交通改善」遲遲沒有解套方案,烙狠話如果6個月再做民調沒有改善,不排除局處首長「指定畢業」做不好就走人。
    2015/12/10 23:00
  • 願意請「打勾」!幫警官追女友 情書像問卷

    幫忙警官追女友,卻用「問券式情書」!台北一名黃姓警官,因為個性害羞一直交不到女友,同事知道他對在警局隔壁超商的女店員有好感,特地幫忙寫情書,結果這封信不但是用a4紙列印,內容居然是「問券調查」,要對方填下姓名電話和願不願意交往,事後女店員回絕,因為已經有男友。
    2015/07/30 13:56
  • 為開彩券行 要國小變更校址!家長反彈

    南投埔里鎮南光國小家長們最近收到一份問券調查,是否贊成學校變更校址,原來是因為有彩券行業者要在校門口開業,但是違反不得距離學校100公尺的規定,於是透過民代溝通,希望學校變更門牌地址,但引發家長強烈反彈。
    2014/06/10 14:19
  • 情侶出遊吵架 主因:男友偷瞄美女

    如果跟你的另一半出遊,都會因為什麼事吵架呢?英國一個旅遊網站,針對1000名網友進行問券調查,情侶出遊時,最常吵架的原因,就是男朋友偷瞄女生,第二則是男生想玩,但女生卻只想放空,另外還有為了吃什麼,或是找路找不到而吵,民眾說情侶出遊吵架,通常都是為了小事,多注意小細節,就不會為小事吵架,壞了出遊興緻。
    2012/08/09 12:45
  • 最糟糕遊客票選 美國第一、大陸第二

    如果問您全球最糟糕的遊客是哪一國人,您會選誰呢?根據一個網站LivingSocial,對4000位美國網友的問券調查,結果20%的美國人,自認為是全球最糟糕的遊客,因為他們的穿著打扮,永遠是牛仔褲、白襪、白球鞋,講話也很大聲,第二名是大陸人,而就連大家公認最守規矩的日本人,則排行第四討厭客人。
    2012/03/05 22:17
  • 男導師色? 作風爭議 國中生民調撤換

    宜蘭縣一所國中男導師,被學生家長質疑提供學生色情刊物,還常猛盯學生胸部,要求撤換,校方由全班學生做問券調查,過半要求換人,這名老師也順乎民意請辭導師職務,不過到底適不適任,教育局表示,要從專業角度考量。
    2004/01/2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