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新站遇週末!人擠爆 買票、接駁排隊等


發佈時間:2015/12/0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鐵新3站苗栗、彰化、雲林站,遇上第一個週末假期人潮擠爆買票櫃檯,實際搭乘的民眾比高鐵公司預估的乘客流量高出一倍,而星期六一天可能就有15000人搭乘,如果北上、南下的每一節車廂都坐滿,飽和人數將可達到39000人,不過人潮一多,買車票、撘接駁車都要排隊,民眾一排就是半小時以上,還得耐住性子。


高鐵苗、彰、雲新3站開跑第5天,遇上第一個週末假期,雲林站排隊人潮可觀,幾乎擠爆整個買票櫃檯。許多民眾帶著大包小包,趁著假日搭高鐵返鄉回家,而民眾對於在雲林虎尾興建的高鐵站,大多給予高評價。

乘客:「高鐵通了我就常回來啊,大概也許2到3個禮拜會考慮回家一次。」

民眾看好新3站,一大早就趕著搭高鐵,足足比預估搭乘的人數還要多一倍。

高鐵公司專員吳小姐:「剛剛又傳來同仁說(人數)已經破萬了,返鄉的遊客跟旅遊的遊客應該是各佔一半。」

高鐵本來預估平日進出站有3800人搭乘,沒想到實際計算一天就有13000人,而週休二日的星期六一整天下來,預估將會有15000人,不過多了好幾倍人潮做什麼都要排隊,買票排隊等上10分鐘接駁車也要半小時以上。

而另外2個新站苗栗跟彰化站,乘客流量也比預估人數高出一倍,一天就有7000多人搭乘,不過高鐵也表示人潮爆滿是因為車票買一送一的活動,未來搭乘的人數還有待觀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站#人潮#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14

0.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