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特賣會瞬間變回收場 廠商停賣整貨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你能想像嗎?原本在體育館辦的特賣會,卻宛如蝗蟲過境,不是貨被一掃而空,而是人潮失控,試穿的試穿,搶的搶,特賣的商品,宛如回收場一樣,全部亂了套。

新北市的板樹體育館,原本有6家廠商一起舉辦聯合特賣會,派了8名工作人員在現場,沒想到卻湧入2千人,特賣會變成回收場,鞋盒全部被踩扁,就像垃圾堆一樣散落一地,連要找一雙完整的鞋子都很困難,今天廠商緊急公告休息一天,處理善後。

地上一堆被踩扁的鞋盒,還有散落滿地的鞋子,還有這一邊,只差架上的衣服,沒有被扯下來。大批民眾腳埋在商品堆裡,腳踩鞋子,眼睛也在找鞋子,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回收場,但其實,這裡居然是一個聯合特賣會,衣服鞋子全都擺放的整整齊齊。

地點就在新北市的板樹體育館,部分商品買2送1,很多民眾原本要來搶便宜,甚至還有媽媽背著小孩也要來,結果一進場,就像失心瘋一樣,幾乎是用搶的,拿著就試,亂成一團。

尺碼找不到,左腳跟右腳分家湊不齊,現場亂七八糟,想買到一雙完整的鞋子,恐怕相當困難。業者:「其實原本他是一疊好好的同一個款式,size不一樣而已,(民眾)搬到後面就是那邊一雙,那邊一雙。」

廠商想說在颱風天舉辦,預估不會湧入太多人,只派了8名工作人員,結果當天大爆滿,2千人塞爆現場,鞋類進貨6千雙,就賣出3千雙,當日就進帳300萬。業者:「客人有些穿了就出去,我們也沒有辦法。」

顧客就像蝗蟲過境,庫存區、結帳區、陳列區全部淪陷,8名工作人員對上2千名顧客,根本無力應付。業者:「現在要找條碼都找不到,要跟公司對帳也不知道怎麼對。」

現場亂成這樣,要重新復原,根本就是一項大工程。業者:「2雙一樣的湊在一起,鞋號大小一樣的放在一起。」

公告休息一天,工作人員動員,好好整理分類這些商品,只是這些被踩踏過的商品,整理完後,老闆只能「含淚」降價,盼望不要虧損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會#人潮#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102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