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男飛機廁所抽「飯後菸」! 空姐「變臉」怒斥

記者 彭志宇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平時看起來溫柔親切的空姐,竟然一秒變臉,怒斥乘客,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有位越南勞工搭著華航班機,從桃園要回到越南,吃飽飯犯煙癮,想抽「飯後菸」,竟然直接跑到廁所裡偷偷抽菸,也意外觸動廁所的煙霧警報器,就怕客艙會起火,空姐把男子團團圍住,嚴肅制止,像是這種在飛機廁所裡頭抽菸的行為,其實已經違法,可以開罰3到15萬。

空姐通通圍在廁所前,雙手叉腰,表情嚴肅,對裡頭乘客大聲喝斥。

平時溫柔婉約的空姐,一秒變臉,戰力十足,竟然對乘客動怒,到底發生什麼事?

空姐:「這是幫你準備的餐點。」

事情發生在8月20日,華航CI791班機上,早上8點25分飛機從桃園飛往越南河內,當大家吃飽飯後半小時,卻有位男子偷偷溜進廁所裏頭,吞雲吐霧。

一般常見的煙霧感測器,其實飛機廁所也有類似款。越南籍男子,在廁所裡大抽飯後菸,觸動警鈴,雖然馬上熄掉,但已經踩到飛安地雷,立刻道歉,才獲得原諒。

前空姐Kathy:「平均每15分鐘到半小時,(空服)一定要去檢查每間洗手間,絕大部分的理由,是要防止這類煙霧警報或火災的狀況發生,平均每5班,就會抓到1-2起,不見得每次都會逮到人。」

光是這2年,被開罰的就有8件之多,如果是在廁所抽開罰3-15萬,客艙裡頭最高罰5萬。

一般的黃焰打火機溫度相對低,能夠帶上飛機,但藍焰打火機高溫破千度,就算有防開啟裝置,還是禁止攜帶,就怕癮君子吞雲吐霧,引發機艙大火,空姐團結捍衛飛安,沒有轉圜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越南勞工#華航#抽菸#警報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9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