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催眠大破解! 催眠師徐明:多訓練就行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人都好奇為什麼一個5歲小女孩,竟然能自由操控小動物,讓牠要睡就睡要醒就醒,台灣催眠大師徐明就直接破解這手法,除了事先訓練以及和小動物培養感情之外,透過不斷觸摸能夠傳達訊息,讓小動物進入舒服放鬆的狀態,進而閉上眼睛似乎在睡覺,但其實一叫就醒。

催眠師徐明 :「牠很輕鬆的,你做一個動作是很輕鬆的。」

輕輕摸摸小狗狗的頭立刻進入睡眠狀態。

催眠師徐明 :「來!起來了!起來了!」

再叫一聲狗狗就醒了過來,台灣的催眠大師徐明,看到5歲小女孩也能催眠可愛動物,特別破解這催眠大法。

催眠師徐明 :「你碰觸到牠,我們在行為的語言裡面你傳達訊息的單位,碰觸是一個非常大的訊息。」

徐明剖析小女孩的催眠術是事先準備,要和動物培養感情並不斷重複的訓練,而在表演魔術時,第一步就是要抑制住動物的行為,接著不斷重複撫摸讓小動物感到安心舒適。

催眠師徐明 :「她有一個抑制行為,你看她在抓狗的時候抑她制住牠,她不給牠動因為不能隨便跑,被受限了,這個抑制行為,這個狗就馬上會懂得意思說我哪都不能去,然後她再跟牠說,我現在要教你躺下。」

固定模式就能讓動物進入催眠狀態,徐明也說動物其實沒有睡著,只是太舒服太放鬆,但小小女孩也能展現奇技,除了有足夠愛動物的心不斷訓練也是最大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催眠師#傳達訊息#放鬆#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02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