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上拚賺百萬 叫賣哥嘆「有夠難賺」

記者 黃立偉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春節前最後1個假日,不少民眾趁好天氣採買年貨,其中又以台北市迪化年貨大街人潮最多競爭最激烈,有來自台南花園夜市業績最好的叫賣哥也加入戰場,現場吸引滿滿人潮,但老闆表示業績不如預期,他強調迪化街的攤位15天要16萬,而豪邁地設定要撈出百萬元業績,但現在算算恐不到預期的一半,他嘆氣地說明年不會再來迪化街了。

夜市叫賣哥葉昇峻vs.客人:「1100是不可能的,真的啦,好啦,真的、真的、真的不可能啦,不可能沒有賣啦。」

客人邊笑邊給錢,即使買貴了,也甘心掏腰包買單,他是來自台南花園夜市,赫赫有名的叫賣哥。台南花園夜市叫賣哥葉昇峻:「來就來,也沒人叫我們來,今天剛好你有出來逛,我有出來擺。」

來到台北一樣還是高人氣,現場許多民眾都是衝著他而來。民眾:「叫賣那個很棒、很厲害啊,電視上有看過2次。」

首次北上,台南叫賣哥現身迪化年貨大街,擺攤賣玩具,成功吸引滿滿人潮。葉昇峻:「安全帽打開,這個裡面是劉德華,但事先說喔,你不要真的把它打開,真的打開裡面就斷了喔。」

只是使盡渾身解數,連喉嚨都叫啞了,但現場的人氣卻沒有和買氣一樣成正比,因為算一算業績,15天租金16萬,扣掉成本,和台南當地叫賣相去不遠,等於白跑了一趟,叫賣哥表示明年不會再來了。葉昇峻:「沒有預期的好,跟我的預期差很多啦,可能不到我預期的一半,我不知道就人很多,就是沒有買什麼。」

雖然叫賣哥的業績不如預期,但還是讓周圍攤家倍感壓力。記者:「(叫賣哥)有沒有影響到你?」店家:「會。」

店家卯起來為了拚場,找人扮財神爺叫賣,還有人出動糖果叫賣大軍,現場熱舞炒氣氛,還有店家乾脆找來雙口相聲搞笑演出。迪化街雙口相聲:「別開玩笑啦,我真的到你家門口了。」

不讓叫賣哥專美於前,迪化街店家拚場叫賣搶客人,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假日,努力衝高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4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