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小學生跨海校際交流 澎湖海島鮮體驗


發佈時間:2018/04/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永吉國小師生校際交流,今天來到澎湖的虎井離島,都會區的小朋友到碼頭垂釣,到山上採仙人掌、看羊群、睡帳篷觀星空,最是難得的一趟校外海島學習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北永吉國小到澎湖虎井國小校際交流,師生一行近20人由校長楊政修率領,自台北都會來到澎湖的偏鄉二級離島虎井嶼,實際體驗海島子民的生活。

 

永吉校長楊政修表示,永吉國小小朋友此次校際交流來到虎井嶼,台澎師生的相見歡外,最特別的是安排有虎井碼頭港區垂釣,到虎井西山採仙人掌、看羊群、睡帳篷觀星空,以及早期日本地下通道營區等戶外探索體驗等,這些對在都會長大的小朋友,平常無法看到或接觸的,小朋友個個覺得好奇,卻玩的非常開心,幾乎是嗨翻虎井嶼,收穫滿滿,也為城鄉校際學習交流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永吉小六的謝鼎騰來到澎湖虎井,特別在寫給虎井小朋友的明信片上,對一個全校只有6位學生的學校與生活,感到好奇有趣,對虎井國小安排的海島各式的生活體驗,最為感謝。

虎井國小校長林妍伶表示,虎井國小全校雖只有6位小朋友,但全校師生知道永吉國小師生今年要來學校進行校際交流學習之旅,幾乎將島上的常民生活型態,都安排在這次的城鄉交流學習中,從不同以往的學習中,親身經驗學習,培養小朋友適應環境與獨立生活的自信,留下美好的回憶,未來兩校仍將持續合作,推動城鄉交流學習之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際#交流#澎湖#離島#垂釣#學習#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1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