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校際 結果共45筆

  • 北市明星國中「北海道豪華教旅」要價6萬2!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簡章曝光,在7月14日至19日,6天5夜遊北海道行程要價6萬2千元,引發熱烈討論。校方今(23)日回應,安排行程有別於觀光團,包含校際交流、文化體驗等,非常扎實,且依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
    2024/03/23 19:45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劉櫂豪協助爭取體育署經費補助 台東體育館優化啟用

    立法委員劉櫂豪協助向體育署爭取新台幣5400萬元整修台東縣立體育館,今天啟用同時配合舉辦「品學盃校際籃球對抗賽」,選手對優化後的體育館讚不絕口。
    2023/02/18 16:43
  • 金城盃籃球邀請賽開幕 HBL冠軍隊帶頭競技

    因疫情停辦1年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今年捲土重來,今天在金門縣立體育館開幕,HBL冠軍隊光復高中,以及才獲得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組冠軍的金門農工帶頭拚搏,進行34場賽事。
    2022/08/03 17:02
  • 「2022袋棍球校際聯賽」新竹落幕 熱血賽事暑期不間斷

    因疫情睽違兩年的「袋棍球校際聯賽」昨(3)日於臺大竹北分校足球場完美落幕。來自全臺各縣市共17支的勁旅角逐冠軍寶座,最終由城市科技大學囊括女子高中及大專院校組和男子大專院校組冠軍,新北高中和正德國中則分別坐上男子高中組和國中組冠軍寶座。
    2022/07/04 15:21
  • 今年東亞唯一!陽明交大學生組火箭隊 月底進軍美國參賽

    全台首支!陽明交大機械工程系共11名學生,自發性組成台灣第1支學生火箭團隊「Formosan Fox」,將於今(2022)年6月底,代表陽明交大赴美國參加全球最大校際火箭工程競賽「美國太空港盃(Spaceport America CupSA-Cup)」。
    2022/06/15 12:20
  • 防疫再鬆綁!高中以下藝才班課程可辦跨校交流

    國內疫情趨緩,教育部近日放寬規定,在落實防疫規定下,開放高中以下學校吹奏、合奏、歌唱課程,藝術才能班專長課程也可辦理跨校際交流活動。
    2021/10/24 14:48
  • 「哈佛北京書院」更名遷台 國台辦:不必大驚小怪

    針對美國哈佛大學「哈佛北京書院」明年改與台大合作,更名為「哈佛台北書院」,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聲稱,這是「普通的校際交流項目」,不值得大驚小怪及渲染。
    2021/10/13 13:23
  • 奧運賽艇項目歷史悠久 重視團隊合作與划槳技術

    說起賽艇,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牛津劍橋對抗賽,這項著名的校際賽,自1829年舉辦以來,讓賽艇運動逐漸為世人所熟悉,並且在1900年的巴黎奧運中,納入正式的比賽項目,成為奧運最具歷史的賽事之一。
    2021/07/15 09:57
  • 北市校園防疫升級 6/30前取消畢旅、校外教學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6月30日前暫停所有畢業旅行、校外教學及校際交流;若教室開冷氣,師生均應配戴口罩;畢業典禮原則上可辦理,但須落實防疫。
    2021/05/12 11:42
  • 「新冠肺炎」影響 國、高中校際比賽取消、改期

    新冠病毒影響,不少國際賽事都受到影響,像是原訂2月在武漢舉辦的東京奧運拳擊資格賽,就因為疫情影響延後到3月初舉行,連地點都換到約旦安曼。而教育部上周原本還信誓旦旦,說不會延期的「全國學生表演藝術類競賽」,也因家長擔心有群聚感染疑慮,決定先將團體賽停辦,個人賽則如期舉行。
    2020/02/12 22:20
  • 打拳擊意外傷腦! 男大生顱骨遭削「還失語」

    淡江大學1名男大生,今年5月份參加社團舉辦的校際拳擊賽,沒想到比賽後卻突然昏倒,事後送醫才發現,是腦部嚴重內出血,緊急開刀切掉大半顱骨,現在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家屬痛批校方和拳擊賽承辦場地,沒有安排專業教練和醫護人員在場,但雙方都跳出來反駁,說這場比賽只是驗收賽,教練也都領有緊急救護證照。
    2019/07/02 21:23
  • 食品大廠校際烘焙大賽 12強較勁創意

    有鑑於學生學習烘焙熱潮不斷升高,多所學校也設立了烘焙相關科系,國內食品大廠麵包,舉辦第一屆校際烘焙大賽,12強隊同場競技,展現技術創意,未來麵包還有機會在知名超商上架,並參與銷售分潤。
    2019/03/11 21:36
  • 台北小學生跨海校際交流 澎湖海島鮮體驗

    台北永吉國小師生校際交流,今天來到澎湖的虎井離島,都會區的小朋友到碼頭垂釣,到山上採仙人掌、看羊群、睡帳篷觀星空,最是難得的一趟校外海島學習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
    2018/04/19 15:19
  • 朝陽與亞大合作 設賃居聯盟護租屋安全

    因應學生校外賃居人數逐年增加,朝陽科技大學與亞洲大學今天共同簽約成立「校外賃居服務聯盟」,將開啟校際工作人員協同輔導模式,強化賃居服務品質,維護學生校外賃居安全。
    2018/04/03 15:10
  • 日本最速男! 桐生祥秀百公尺飆9秒98紀錄

    日本田徑好手桐生祥秀,今天在日本大學校際田徑賽男子100公尺項目,跑出9秒98,不僅超越自己、曾經2度創下的10秒01成績,同時也打破了全國紀錄,成為日本第一個挺進10秒大關的選手,更刷新亞裔選手跑最快紀錄。
    2017/09/09 19:13
  • 開黃腔「找奶大的來借課」 男師被檢舉當掉4國二女

    桃園市某國中4名國二女學生,為了準備校際排球比賽時,向一名陳姓男老師借課要練習;其中一名林姓女學生在過程中被老師上下打量,她備感不舒服而用雙手護胸,不料陳姓老師竟說「妳沒胸、沒屁股誰要看,找個奶大的來借課!」家長事後得知氣炸申訴,陳姓男老師要求她們將申訴收回,不然就要提告;日前還將這4名女同學的學期成績打不及格來藉此報復。
    2017/07/25 16:25
  • FOCUS線上看/少子化高中倒 日本想找非洲籃球高手

    日本少子化,學生人數大減,至少460所高中關閉。有學校把目光移到非洲,招收體能優異的學生,作為籃球隊主力,在校際拚出頭天。
    2017/06/15 22:37
  • 北科攜MIT打造台研究基地 每年送6生赴美

    北科大今天和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簽定校際產學合作,將打造MIT在台灣的第一個研究基地,未來每年還將選送6名學生赴MIT,展開至少2個月的校外實習。
    2017/03/29 12:41
  • 快訊/遭指涉陸生共諜案 國台辦:蓄意捏造

    針對陸生涉共諜案遭羈押,大陸國台辦剛剛做出書面回應,認為台灣方面將這個案子指涉國台辦是純屬捏造、製造事端,動機令人懷疑,新聞稿中同時強調台灣方面先是干擾兩岸校際交流,又在陸生身上做文章,會進一步傷害兩岸關係。
    2017/03/10 15:44
  • 全國醫技盃登場 14所大專醫檢系同場競技

    2017年全國醫技盃今天在輔英科大登場,全台14所醫檢科系、600多名選手同場競技,今年除球類競賽還新增「金頭腦」比賽,競賽與聯誼兼具,強健師生體魄也增進校際情誼交流。
    2017/01/23 19:05
  • 澎科大與聯大合作 每年10名交換學生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國立聯合大學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未來2校將每年各自提供10名交換學生,進行校際交流,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拓展更寬廣的視野。
    2017/01/06 19:44
  • 千里姻緣一「蟹」牽! 兩岸學生戀曲變電影

    目前兩岸官方的交流停滯,但民間互動可沒停止,台灣和大陸首部以農業交流為題材的電影即將上映,講述兩岸大學生在校際活動中,冒出火花,進而戀愛並結婚的故事;這段兩岸良緣,現在也變成導演的電影靈感,並躍上大銀幕。
    2016/09/0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