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CP值小型SUV 搶攻年底購車旺季


發佈時間:2017/11/17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1:55

年底車市旺季,各家車商使出全力刺激買氣,其中SUV是車商兵家必爭之地,有車商熱門車系相繼開出紅盤,自預售以來接單量榮登小型SUV冠軍,主打CP值及智慧科技,搶攻年底商機。


 

展間賞車,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戶外休閒,SUV車款相對受到市場歡迎,成為不少車主年底購車選擇。

名嘴葉毓中:「現在消費者多數都還生活在都市中,所以其實對小型SUV的需求日增,它在70萬以下來說,它其實就可以擁有到6具防護氣囊,它也可以擁有到智慧停車系統。」

看準車主重視高CP值需求,小型SUV配備12吋大觸控螢幕,熱門車系自預售以來相繼開紅盤,運用的AR技術也是吸引注重安全科技的車主。
 

車主:「首先大概就是跟同樣這個級距,價格大概他牌的車比起來的話,主被動安全是比較完整的。」

名嘴葉毓中:「AR的擴增實境去幫助你,讓你開車更安全,然後你可以去掌握一些以前看不到的死角,尤其在台灣這種比較擁擠的地方,車比較多、摩托車比較多的地方,這個東西更適合。」

看準年底購車旺季,車商卯足全力刺激買氣,要在年底持續衝出亮眼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V#AR#智慧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2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