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使用分區 速食店「封印」3-5樓座位


發佈時間:2017/11/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8:28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發現,淡水兩間速食店分店不約而同封閉整修,背後原因竟然是違反使用分區。包括淡水捷運站跟淡江大學附近的速食店,都因為開在住宅區,依法2樓以上不得開餐廳,但業者經營10多年,直到近半年被檢舉才改善。

來到速食店,拿著托盤找尋位置,往上走,3樓以上卻被封起來,只剩下廁所,連兒童遊戲區都被封印,淡水捷運站對面的速食店緊臨老街,平常人流就多,座位還變少實在不便;另一家緊鄰淡江大學的分店也是同樣狀況,3樓以上封閉有桌子沒椅子,或雜物堆成一團,淡水兩家不約而同關閉2樓以上區域,而且都寫「施工中」,卻已經從7月封到現在,以一層60個位置來算,捷運站這間少了180個位,北淡水的則減少120個空間。

 

民眾:「因為這邊人潮本來就比較多,那如果那邊現在被封起來,當然會給人家就是要進去用餐,位子數會不夠,滿的話我就直接走了。」

2家平日下午2樓都能做到8成滿,何況用餐尖峰與假日,一查才發現是違反土地,使用分區開在住宅區,依規定餐廳只能開在1、2樓與地下一樓,然而這2家速食店這樣違規經營已經超過5年。

城鄉局開發管理科長楊恩捷:「會先勸導,如果勸導之後他還是沒有停止這樣違規的使用情形的話,會處新台幣6萬元到30萬元這樣的罰鍰。」
 

7月被人檢舉被市府勸導,事件才曝光,對此速食店回應,違規部分都會依法改善,雖然對客人有點不便,為了維持住宅區安寧,還是得遵守規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店#住宅區#座位#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