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發爐!蘋概股領軍漲百點 衝27年新高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8:24

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蘋概股走高領軍之下,台股今天(30日)開盤大漲,指數開高走高,早盤大漲超過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0842點,再創27年來新高,分析師預期iPhone X的銷量如果持續看旺,台股會一直紅到至少年底。


 

iPhone X未上市先轟動,全球預購量預估550萬隻,也帶動台股蘋概集體發威,30日開高走高,大漲133點,盤中最高一度衝到10842點,終場收在10756.87點,創下27年新高,分析師點出功臣,蘋概三天王軍團。

分析師李永年:「蘋概股走勢特別強勁,包括台積電、鴻海以及大立光,這三王走勢相當強勢。」

三大天王領軍,股王大立光開盤後一路走高,收在5730元,漲幅3.15%;台積電同樣也相當強勢,收在243元,最高甚至來到245元,市值暴衝到6.35兆,創下史上新高紀錄,雖然盤中過後漲幅縮小,但還是收紅;鴻海也有1.36%,收在111.5元,加上金融股整體表現都收在盤上,讓整體盤面衝新高,但對散戶股民來說,卻不一定是喜事一件。
 

股民犀利媽:「個股跟大盤不同調,所以常常看到一支股票劈哩啪啦一支股票莫名其妙一直跌,假如說頭腦沒有很清楚的,在這一段反而很難賺。」

雖然蘋概權值領軍,但部分中小型股卻出現較大賣壓,終場殺盤,不過分析師預估,iPhone X如果持續熱銷,台股榮景至少能夠旺到年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大立光#鴻海#iphone X#開盤#大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