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在台首起! 300萬特斯拉撞騎樓車頭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9:31

市價約300萬的特斯拉電動車,疑似在台首起街頭車禍高雄一名梁姓駕駛,向租車公司承租特斯拉電動車,15號中午行經九如二路,為了閃一台左轉車輛,衝撞診所騎樓,幸好當時診所休息,只有梁柱跟水龍頭毀損,駕駛輕傷。他供稱,當車速70到80之間,涉嫌超速,但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也有肇責,發現對方想跑,他飛奔去追回來!

轎車駕駛,沿著九如二路開,但就在左轉哈爾濱街時,對向一輛黑色轎車,衝過來,直撞上騎樓!

 



目睹車禍,乘客嚇了一跳,肇事的特斯拉電動車,車頭全毀,板金掀起,幸好診所梁柱擋下來,加上中午午休,沒有病患。

肇事駕駛要轉彎車留在現場,警方調查,轉彎車輛,依規定,必須禮讓直行車先過,恐怕有肇事間接責任,而特斯拉,疑似為了閃車,自撞診所騎樓,當時車速約莫70到80公里,也涉嫌超速。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組長吳昇航:「這個路段我們限定是50公里,這個特斯拉的駕駛有承認,他的速度是比較快的。」

肇事的特斯拉S75型,要價近300萬,幸好駕駛輕傷,但車頭嚴重毀損送台中維修,由保險公司負責,這輛特斯拉登記在租車公司名下,租車一天11800元。

電動車瞬間加速馬力不小,以這款來說,0到100公里只需要3秒鐘,這回肇事駕駛認為直行車有絕對路權,但馬路如虎口,放慢速度或許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轉彎車#診所#自撞#電動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4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