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期無處去!? 中部音樂節輪番登場


發佈時間:2017/10/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55

今年中秋節,緊接著就是4天國慶連假,假期一波接著一波來,您都計畫好了嗎?連假假期,在中部有不少活動可以考慮,去年超過20萬人次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連續舉辦9天;另外在南投舉辦的藝術音樂節,更仿照國外大型音樂節搭帳棚模式,和樂團表演熱鬧渡過3天2夜;苗栗也有長達3週的鐵道文化節,讓民眾可以在知名觀光景點旁,逛市集,聽音樂。


 

2015台中爵士音樂節,國際爵士歌手樂團,表演精彩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活動只進行到第三天,就湧入超過20萬人次,今年活動即將在週末登場,一連9天讓樂迷一飽耳福。

森林、帳篷、青春和熱情,這是即將在南投開唱的,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2015年開始,主辦單位引進國外大型音樂祭模式,戶外搭帳棚,要樂迷完整享受音樂3天2夜。

現場不只有音樂,還有裝置藝術,工作人員業正在加緊趕工布置,要趕在活動開始前一切就定位,而且今年規模更擴大,邀請100組國內外樂團,預估將近有3000人次參加。
 

另外在苗栗,也有一場鐵道文化節,就選在知名景點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周邊,有音樂會地景藝術市集等等,長達3個星期,讓民眾不用煩惱雙十國慶漫漫假期沒地方去,就算來不及計畫,也能夠一邊享受音樂和悠閒放假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國慶#廉價#音樂節#文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756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