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哈台味」 選手村餐廳鹹酥雞炸到凌晨


發佈時間:2017/08/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9:00

世大運開跑,對外國選手來說,除了賽事,台灣美食也是一大重點,就有選手村內的餐廳廚師,在臉書上PO文,到了凌晨12點,鹹酥雞還是炸不完,尤其是鹹酥雞和牛肉麵最受歡迎。


 

一大群人手裡拿著食物,排隊領餐,水果披薩或是道地台灣味小吃,一應具全,這裡不是一般的自助餐店,而是世大運選手村裡頭的餐廳。

除了餐廳內齊聚各國美食,外頭也有餐車,專賣珍珠奶茶和咖啡,吸引不少選手排隊嚐鮮。

不過有世大運選手村的餐廳廚師,在臉書上PO文,表示已經接近凌晨12點,不過鹹酥雞炸不完,牛肉湯也煮不盡,可見國外選手,對台灣小吃似乎有不錯印象。
 

世大運外國選手:「鍋貼很讚我愛鍋貼,我覺得小籠包非常好吃。」

其中最受歡迎第一名是鹹酥雞,光是一餐就要炸掉200公斤,第二名則是牛肉麵,一餐110公斤的量也很驚人,另外珍珠奶茶也在排行榜中。

實際來到選手村附近的小吃店,老闆說世大運國外選手,大多購買的不外乎,是珍珠奶茶炸物或是漢堡。

雞排店老闆v.s記者:「雞排類還有雞腿、薯條、地瓜條,(他們吃了之後有沒說好吃),有啊就是隔天還有再來。」

早餐店員工:「基本上都是漢堡居多,還有蘋果茶。」

世大運開跑,除了讓全球看見台灣,也順勢將在地美味推廣到各個國家。

#世大運#鹹酥雞#台灣美食#珍珠奶茶#選手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23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