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出江湖! 日服飾、雜貨搶進百貨、東區開店

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0:10

日本品牌在台灣重出江湖,不論是百貨還是街邊店,陸續引進日本服飾、生活雜貨店,比起韓國品牌,日系似乎走得更長久,而且日本車站型商場也來台灣開首家海外分店,未來引進許多知名咖啡廳、漢堡店,百貨光日本品牌櫃位就佔了3分之1。


 

標榜穿起來又輕又薄,專賣牛仔日系品牌選擇百貨再下一城,從衣服、褲子到包包全都打出madeinjapan,不論是日本獨家款還是日本製造,多達4到5種,日系風休閒感打天下,因此不同年齡層都是客群。

記者畢倩涵:「另外一家賣的是日本生活雜貨品牌,也選擇在東區這邊進駐,而且最快10月開幕。」

日本品牌對台灣消費者,比起韓貨吸引力似乎更強,以忠孝東路來說,百貨引進韓國服飾時常做折扣,就連韓系咖啡店也說byebye,由台灣手搖飲品牌接手,韓系咖啡撤出東區,就連剛開幕聚集許多韓系品牌的百貨現在都改成運動專櫃。
 

消費者:「韓系或許會先去實體店面看,然後之後在網路買,那我會比較偏好日本的品牌,因為生活雜貨本來日本就比較多啊。」

就連日本車站型商場也跟台灣百貨合作,開首家海外分店,地上7樓的建築,其中2-4樓都由日方主導,甚至從日本紅透半篇天的藍瓶咖啡,漢堡界的星巴克明年即將攻台,打造日系店中店,沉寂一段時間,日本品牌再度勇闖台灣,插旗占地,顯示日貨在台灣人心中如同舊愛還是最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品牌#分店#服飾#百貨#街邊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73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