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依霖護髮秘訣!簡單幾步驟重現好髮質


發佈時間:2017/07/2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1:10

想要擁有一顆健康的頭髮,只要按照依霖老師的護髮秘訣,就能讓妳再次重現好髮質!


 

漂過的頭髮常常直接碰到水的時候,頭髮很容易會打結在一起,變成一戳戳惱人的稻草髮!所以要洗頭前先上護髮,然後再洗頭,最後一步「護髮」,頭髮在這個過程裡也比較不容易被拉扯掉!

除了護髮產品之外,保護頭髮最重要的是,還要擁有一把不會傷害頭髮的梳子!選擇一把具有彈性,不會打結的梳子,可以梳頭髮外,也可以梳頭皮;護髮時,使用梳子還可以幫助妳將頭髮順好,讓它服服貼貼的不變稻草頭。

另外,依霖老師還教給大家一個小撇不!就是護髮前先在護髮劑裡加幾滴「護髮油」,雙效調和,護髮功效就越顯著!而正式開始護髮時,在頭髮沾溼的狀態一定要記得先拿一點點護髮油抹在頭髮上,再用梳子慢慢梳開,避免頭髮斷裂。
 

另外,比較麻煩的分層護髮,大家在整理時,記得頭髮抹上護髮產品後,記得一定要有「扭轉髮尾」的動作,才可以幫助頭髮吸收。上完護髮產品後,等待約3-5分鐘,就可以沖水啦!馬上讓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髮質!【女人我最大】

完整版看這

實習編輯 方佳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質#護髮#吸收#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