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不要來」禁區吊橋打卡 網美硬闖挨轟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9:30

為了拍美照,遊客擅闖禁區,玩命拍照打卡,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最近成了社群網站的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不少遊客為了取景,竟然踏上只供工作人員進出的水管橋,但其實這座吊橋的用途,是要運送部落用水,總長360公尺,橋面寬僅有1公尺,缺乏護欄、又很容易晃動,萬一失足,不像遊樂區有保險,搶救也非常困難,這次,還有網美用「反呼籲」的方式說,「想來的真的不要來」,但自己卻坐在橋面上拍照,引來撻伐。


 

盤腿坐在吊橋上,一手撥著頭髮,拍照打卡,但這行為合適嗎?吊橋前立了紅色告示牌,嚴禁非輸水維修人員進入,這裡是南投信義鄉雙龍吊橋,要很仔細看,才能看到吊橋另一端,總長360公尺,橋面通道只有1米寬,往下方一看,山谷超過100公尺,缺乏防護措施,萬一摔下去,先不說傷勢,就連搶救都有大有困難,這次網美不只打卡,還不忘呼籲大家,想來的真的不要來。

民眾:「自己講的,妳沒有確實做到啊!」

民眾:「自己進去了還這樣真的是很不可取,我覺得要紅不是這樣子的。」
 

但其實一搜尋網路打出雙龍吊橋就會發現,幾乎每一篇PO文都違反規定,蹲著拍、站著拍、坐著拍,情侶檔拿自拍棒一起拍,甚至還有人直接趴在橋面,由同伴幫忙拍。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維修水管的這樣專業工人在行走使用,對一般遊客來講是有相當危險性。」

這座雙龍吊橋用途,是輸送部落用水,雖是鋼纜建材,但並不像一般吊橋有護欄,行走只能抓著兩側繩索,非常容易晃動,即使有告示遊客止步,但還是有很多民眾被瀑布山谷美景吸引,雖然違反規定,目前不會開罰,但這裡不是遊樂區,沒有保險,失足只能自己負擔後果,為了拍一張照留念,不惜玩命,值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區#打卡#雙龍#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84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