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吸睛!「金箔」冰淇淋、「火燒山」冰正夯


發佈時間:2017/07/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8:07

迎接夏季腳步,冰品也玩新花樣,不只加水果、灑花瓣,少女風當道,浮誇造型的冰品,也很吸睛,像是就有業者把冰加入橙酒點火,火燒冰上桌,視覺相當震撼,另外還有業者不惜砸重本,把生乳冰淇淋,鋪上金箔,華麗造型十分熱銷。


 

繞著機器轉圈圈,生乳冰淇淋成形後下一關,店員小心翼翼,夾起金箔鋪上去,乳白冰淇淋變身華麗金衣。

民眾:「它有一層金色的金箔,覺得很想吃吃看。」

浮誇金箔造型,還有變化款,彩色馬卡龍點綴,再灑上金箔,同樣視覺很吸睛。從7月初開賣,冠上金箔名號,單價破百日限百支,仍天天完銷。
 

副店長薛然:「基本上女生都會為了拍照,或是嚐鮮都會嘗試看看。」

淋上橙酒點火,宛如火燒山,這一碗顛覆傳統的造型冰品,成為近來IG打卡熱門對象,同店另一款黑色尖山,網友形容霸氣外露,吃冰吃到非常震撼。

不只浮誇當道,少女心持續發酵,鮮豔紫紅的火龍果醬,一層層淋進雪白剉冰中,搭配愛玉火龍果球,再刨上檸檬皮,視覺味覺上都消暑。

民眾:「喜歡吃冰但是又很怕胖的女生,我覺得這個真的還蠻適合。它非常的好吃,也就是完全是我的菜(喜歡的口味)。」

清爽水果冰命中消費者味蕾,桂花搭火龍果,玫瑰搭荔枝,多款口味日銷近50碗。迎接夏季冰品紛紛玩新花樣,浮誇夢幻雙路線,要緊抓消費者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季#冰品#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76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