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同性會得愛滋? 南大教授:異性間只會傳播性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3:15

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台南大學教育系一名兼任教授,日前在課堂上公開表示,「同性戀是大部分是文化造成的,不是生理」,更語出驚人地表示「川普之所以會選上美國總統,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


台南大學教育系一名教授日前在講述「性平議題」的課堂上,公開表示「我是尊重同性戀這種議題,但實在是要好好的思考,這個對社會影響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我覺得已經少子化了」,還說到「現在許多人的觀念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但要有原則阿,不能什麼都行,你影響到別人影響到社會,我覺得就不可以。」

 

除此之外,該名教授還提到「我所知道的情況是,尤其是男生跟男生,基本上愛滋病比較嚴重」,被學生質疑「男生跟女生不會傳播愛滋病嗎?」他則強硬回覆「那是性病啊,愛滋病沒救,可是性病有救啊」,甚至還表示「課本中有許多猥褻的圖片,會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遭學生質疑「那只是解釋身體構造,難道課本不教,他們要去看A片學嗎?」他竟語出驚人地表示「當然早期是這樣!」

而面對有學生表示「有些人的生理性別跟心理性別就不能同一個啊!」,他則堅持「我覺得這都是後天的現象慢慢影響的,川普為什麼現在會選上,就是因為這樣的問題。」種種言論讓學生忍不住砲轟「不懂這種人怎麼可以來上教育系的課,還是上性平議題」、「這種人當老師…適當嗎」、「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毫無章法」、「身為南大畢業生,這種老師真感到羞恥。」
#同性戀#異性戀#愛滋病#教授#台南大學#教育#性別平等#性平校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3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