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了!館長公開「直播收入」 髒話闢謠:我賺什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9:42
圖/飆捍臉書
圖/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時常在臉書分享健身觀念,以及評論當下時事,霸氣又直接的風格令不少人欣賞,在網路累積43萬粉絲,近日他在知名影音平台Twitch開直播節目,此舉卻引來批評認為他是為了賺錢、牟取暴利,讓他大怒在臉書直接公開「直播收入」,飆4字髒話怒轟造謠者「不用抹黑」!

館長9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直播收入單」,震怒表示有人認為他到Twitch直播是為了賺錢,大方公開收入,透露自己的頻道目前有138個訂閱,換算下來,扣除Twitch和美國稅金,1個月只能賺100多美金,約3千多元新台幣,氣得他直呼「請問我賺甚麼?連一個美編薪水都付不起」!

 

館長公開直播收益闢謠。圖/飆捍臉書


最後更暴怒警告造謠者「你可以反我,但不用抹黑我」,甚至烙下一句4字經「X你X的」狠嗆,看得出忍無可忍的怒氣。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氣憤力挺,留言「這樣也可以瞎掰,硬要抹黑」、「魯蛇們總是喜歡質疑他人的成功」、「如果是為了賺錢何必這樣搞?」

另外有網友指出,「訂閱的金額需要Twitch對拆帳,之後美國政府再抽數10%,實際上1個訂閱也才拿到1塊出頭,這樣也能抹黑真是頗秀下限!」其他粉絲也表示,如果真的有賺錢也是應得的,畢竟人家傳授你專業的健身知識,花小錢回饋不是很正常嗎?
 

館長時常會到大專院校演講,分享健身經驗和觀念。圖/飆捍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館長#直播#收益#造搖#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45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