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彰化市區好遠...... 市長:高鐵這站應該要改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0: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鐵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省時又省力的選擇,但若是搭高鐵卻花比原本預期還要久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恐怕降低搭乘意願,彰化市長邱建富日前表示,許多人欲前往彰化市區,搭高鐵到「彰化站」,才發現兩地距離相當遙遠,甚至「台中站」還比較近,建議高鐵應改站名,避免增加外地旅客困擾。

彰化市長邱建富4日在臉書上PO文說道,美國西雅圖會長黃絹珠日前向他表示,自己從桃機搭乘高鐵到彰化市時,這才發現原來到「彰化站」位在彰化縣田中鎮,比從高鐵「烏日站」出發遠了一倍,邱建富也表示,目的地是彰化市卻坐高鐵到「彰化站」的事情,光是5月分就發生10次以上,因此詢問高鐵公司是否應該要更改彰化站的站名。

 

不少彰化的網友指出,「北彰人知道要坐到烏日站,南彰人知道要坐到田中站」,如果要到彰化市,內行人都知道應該要搭到烏日再轉乘台鐵區間車只要10分鐘就到了,但有不少網友支持高鐵站應將「彰化站」更名為「田中站」,才不會繼續誤導外地旅客,不過也有人直言,會造成這種現象,最大的盲點就是在於高鐵「彰化站」和台鐵沒有共構,才會造成轉車不便,建議政府應先從此處下手,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彰化#烏日#市區#台鐵#轉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764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