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綠島2日遊破萬元 遊客:都能出國了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1:51

端午連續假期綠島遊客爆滿,卻傳出有機車出租業者看準人潮哄抬價格,從原本的一天300元漲到一天600元,往返台灣的交通費用,再加上餐費,2個人2天旅費就要破萬元,幾乎都可以出國了。


 

遊客穿著救生衣拿著浮板,準備浮潛,探索綠島海底美景,轉到另一頭,遊客泡在朝日溫泉裡,看著海洋相當享受,端午連假,綠島擠滿遊客,但卻有民眾說,到綠島玩機車出租卻從300元漲到600玩貴了一倍,民宿價格也漲了1000元,再加上若是從台北到台東的火車費,再從台東到綠島的交通費和當地的餐費,2個人2天竟然就要花上1萬3000元。

綠島鄉長鄭文仁:「原則上我們也沒辦法管理,所以當地的機車不夠,所以業者,有聽說業者有從台灣本島調一些機車,所以價格方面有把它提高。」

綠島鄉長解釋,因為端午連假4天,有5、6千名遊客湧入綠島,但是當地機車業者備有的機車數,只有4千多輛,從台灣本島運送過去將運費成本增加,才會調整租金,只是拿這個價格和旅遊網站比一比,港澳自由行,機加酒每個人未稅大約5千9百元,還能玩上3天,遠一點的韓國釜山,機加酒4天,每個人也是5千9起跳。
 

綠島鄉長鄭文仁:「機車業者也好,或是飯店業者民宿業者,本身要有所節制,不能為了連假,遊客多哄抬價格,這樣是不正確的。」

連假出遊想要放鬆,但2個人玩2天就要破萬,讓遊客吃不消,恐怕多少也影響觀光客到綠島旅遊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綠島#遊客#哄抬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75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