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遭逼交出最寶貴的東西 獻出這個讓網友腐女魂爆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21
圖/翻攝自「艾咪拍拍」粉絲團
圖/翻攝自「艾咪拍拍」粉絲團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但竟然能用愛心與良善化解對立與衝突!時常拍攝趣味影片的臉書粉絲團「艾咪拍拍」,這次搭上端午節,拍攝「粽」慾小短片,笑翻不少網友。
 
影片中,三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生,面對拿著球棒的不良少年威脅繳納「供品」。第一名男生交出藏在褲襠裡的北部粽,但因為「下面」濕濕的,加上悶了一天,口感吃起來像是南部粽,讓不良少年噁到想吐。

 



第二名學生,則是因為制服燙得很挺,被不良少年要求脫下來。沒想到衣服一脫,看似怯懦的男學生,卻藏著結實好身材,讓不良少年大吃一驚,痛罵「我最討厭不老實的人了,滾」。


 

到了第三名男學生,低著頭握緊背包,沒想到卻因此惹怒不良少年,罵說自己今天就是要拿走男學生最寶貴的東西,更動手拉住男學生的領帶威脅他。受到威脅的男學生,隨後放棄掙扎,不到一秒鐘就緊閉雙眼、放棄掙扎,將自己的雙唇貼上不良少年的,獻出自己最寶貴的「初吻」。



「艾咪拍拍」的趣味影片近7萬次點閱,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按讚,並在底下留言表示「整個腐女上身,太合胃口了」、「北部粽笑死」、「腐女魂大爆發啊」、「卧槽,最後笑得我肚子疼」。



#霸凌#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8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