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全新形象 牛爾老師分享保養祕訣


發佈時間:2017/02/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6:50

在新的一年,大家對自己總是有些新期許,想要打造全新形象其實一點都不難,因為只要擁有好膚質,整個人就會感覺煥然一新。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要教大家如何做好肌膚保養,首先就從美白開始。

美容教主 牛爾:「其實呢這個斑的原因非常多,我發現大部分都是生活習慣不良,或者是熬夜 睡眠不足,偏食還有壓力,這些呢都會加遽我們皮膚黑色素的增生,但是其實黑色素這個斑點的頭號殺手是紫外線。」

 

想要解決斑點困擾,必須透過由內而外的美白,內服以及外用美白保養品,牛爾老師這一次就為大家帶來在日本相當火紅的秘密武器

美容教主 牛爾:「因為這一瓶裡頭,它每天的這個一日份的份量就高達含有1000單位的維他命C,所以它對於還原我們的這個皮膚黑色素,抑制產生黑色素的酪氨酸酵素都有很大很大的效果。」

另外在秋冬時節,皮膚會因為溫度的下降減少出油量,這時更要做好保濕,牛爾老師也提供增加滋潤的好點子。
 

美容教主 牛爾:「美容油呢,你可能就是在你每次使用面霜或乳液的時候,你滴個一兩滴在裡頭,然後把它調混均勻用在臉上,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增加你每一次保養的滋潤度。」

想要打造白裡透紅的無瑕肌,散發出自然光澤,保養工作不可馬虎,再搭配正常作息與運動,在新的一年找回自信美麗!


<<看更多>>
由內而外成為白皙美人
日本藥妝超夯美白面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爾#保養#美白#黑色素#第一三共#trans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00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