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今起暫停營業 司機:感謝在窮困時拉我一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0:22
圖/Uber臉書
圖/Uber臉書

Uber今天(10日)開始暫停在台服務,台灣區Uber也官方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重啟和政府的溝通和談判。許多Uber司機跟使用者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有司機感謝Uber「在我窮困潦倒時拉我一把」,也有使用者留言「謝謝Uber在結束前最後一個行程是讓我趕回家送我的孩子最後一程....」。

Uber因為重罰,不堪高額的罰款,選擇在10日開始暫停在台服務。今天是Uber停業的第一天,台灣區Uber也在臉書發文:「對我們來說,這個沈重的決定影響了超過100萬仰賴平台的民眾,但是無止盡累積的鉅額罰款,讓我們在這個環境的營運很艱難。」Uber也強調,會重啟跟政府的對話,並寫到:「納管、納保、納稅三個要點,是企業對消費者負責的基礎」、「期待台灣政府能先認同、容許車輛分享平台的概念,接下來,我們才能一起討論需要什麼樣的法規來管理。」

 

許多Uber司機跟使用者則不捨的在下方留言,有司機感謝Uber曾經在他窮困潦倒時拉一把,也有司機分享他最後一組客人的合照寫到「期待很快可以開著愛車,再次聽見客人叫車的嗶嗶聲」。也有Uber使用者在下方留言「謝謝你們在我父母生病時,替我接送他們往返醫院,讓我能安心上班。」、「uber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拜託快點回來!」、「搭Uber永遠不怕踩雷,不用擔心跳錶有問題,不用怕被繞路,不用怕自身安全!加油!等你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37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