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最愛美顏中心 提供免費專業諮詢


發佈時間:2017/01/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8:12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不僅居家環境要大掃除,也是時候該來檢視臉部肌膚、好好保養。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選擇到設有專業諮詢服務的美顏中心解決肌膚困擾,同時也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藝人方季惟:「現在是女力時代,女力時代大家扮演很多角色整天都非常辛苦,很難讓自己慢下腳步。這個地方讓人家感覺沒有壓力,一進來就想要告訴他說,哇 好多專業的東西,你可不可以解決我一些熟齡肌的問題。」

 
 

明亮溫馨的空間,可以舒服地體驗全系列產品,並且學習居家保養技巧。而為了讓消費者使用產品起來更安心,現場也提供了試用套組的申請。
 
朵茉麗蔻專員張瑋容:「其實像去百貨公司有時候會要試用包,可是櫃姐可能都只會給零星的幾包,都是一包一包的,像我們這個試用套組,主要就是提供給客人來作好好完整三天份的體驗,所以您看到試用套組的話,是我們在販賣的商品迷你的縮小版,但是八瓶都有,包含洗臉卸妝保養品跟防曬的部分,會希望說客人拿回去之後,三天之內早上晚上都能好好來體驗,然後依照基本的用量來感受一下這三天之內,皮膚有怎麼樣改變的感受。」

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運用漢方智慧,從天然原料萃取各種有效成分,研發出八支商品呵護熟齡肌。想要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擁有好氣色,除了規律作息與均衡飲食,再搭配正確的基本保養,整個人就能煥然一新。
 

立即申請試用
 
#肌膚大掃除#方季惟#諮詢#保養#朵茉麗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9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