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拖不動雪橇 主人淚抱愛犬跑向終點

記者 黃詠惠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14:14

宜蘭舉辦一場很特別的哈士奇雪橇大賽,其中一組感動現場所有人!一名飼主抱著罹患重病的哈士奇跑完雪橇大賽,到終點時主人再也止不住淚水,因為他的狗兒子罹患淋巴癌,只剩兩週的生命跑不動了,但主人說這是約定好的,就算愛犬跑不動了,也要抱著牠跑完全程!


 

抱著愛犬「道夫」快步的跑,一旁的加油聲不斷,主人的臉緊貼著愛犬,因為這時的他已經紅了眼,一到終點淚水再也止不住。

主人蘇良明:「當牠以前能跑很皮的時候,一直到牠慢慢走,到牠不能走、到牠不能吃,那我只希望牠快樂,但是不希望牠那麼痛。」

主人蘇良明因為承諾過愛犬要年年參加雪橇賽,但這次道夫病的很重,只剩兩週的生命,主人放不下14年的情感,說什麼也要帶牠一起跑下去。
 

主人蘇良明:「因為在去年我們跑完的時候,我就想每年跟牠都要跑下去。」

毛色泛黃,兩隻後腳還纏著膠布,這時的道夫已經18歲,因為罹患淋巴癌再也沒力氣站起來,對比之前均勻的毛色,現在的牠顯得更加虛弱。

主人蘇良明:「我想謝謝牠, 因為這一輩子很多的回憶都是牠給我的,牠是我最愛的家人,會陪牠走一輩子,到最後一秒都會抱著牠。」

過往的照片,主人幾乎把道夫當成自己的兒子看待,去哪裡總是帶著牠,這次宜蘭哈士奇拖雪橇大賽,是他們每年必參加的活動,雖然道夫跑不動了,但主人蘇良明說就算抱著跑也要參加。

這天500人帶著250隻愛犬參加,大家的目光全集中在他們身上,主人抱著道夫一路跑到終點,人狗情深的畫面令人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士奇雪橇大賽#毛小孩#家人#淋巴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3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