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攜手兒盟 公益募款邁入第10年


發佈時間:2016/10/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22:11

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天有1.3個孩子面臨可能被棄養的遭遇,為了幫助這些孩子,電信業者攜手兒福聯盟舉辦公益募款活動邁入第10年,希望幫助等家寶寶找到溫暖的家。


 

跟著台上表演者,大小朋友台下一起跳,氣氛歡樂,為了幫助國內出養兒,電信業者攜手兒福聯盟,舉辦公益募款野餐派對。

電信企業總經理李彬:「今年第10年了,我們大概跟兒福合作,大概已經募款超過3000萬,那每1年,大概有600位,所謂的等家寶寶,其實因此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

根據調查,台灣平均每天有1.3個孩子可能面臨被棄養的遭遇,企業舉辦野餐派對,週邊還設置攤位由志工帶頭號召義賣。
 

電信企業總經理李彬:「今年希望有更多元的管道,所以我們就把我們旗下的這些數位影音的部分,都一起拉進來,所以我們希望今年募款金額能夠再創新高,最少要募到330萬,以這10年來,我想我們其實服務的孩子。」

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已經遠遠超過1萬個孩子以上。」

企業攜手公益團體,募款活動邁入第10年,透過各種創新服務,繼續幫國內等家寶寶找到幸福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養#等家寶寶#電信業者#兒福聯盟#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120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