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銅葉綠素鈉」颱風尾 抹茶飲慘掉8成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陳盈仁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2:42

銅葉綠素鈉風波未平,不少人看到綠色產品,臉也綠了!手搖飲料也意外掃到颱風尾,因為不少業者都有賣「抹茶」飲品,有單一加店,「抹茶奶綠」業績掉了8成,甚至因為手搖飲料不用標示內容物,消費者有疑慮,暫時不喝,全台每年超過400億的手搖飲商機,傳出已經掉了3成,業者苦哈哈。

舀幾匙抹茶粉進搖杯裡,加進熱綠茶,放上機器攪拌均勻,深綠色的抹茶奶綠,不少人很愛喝,但最近銷量直直落。民眾:「多多少少都會有(添加物)吧,而且現在這個議題這麼夯,可能更不敢去嘗試,反正這種添加很多東西的,都不敢喝。」

加了料,難免怕怕的,深綠色抹茶不免讓人聯想到「銅葉綠素鈉」,儘管飲品中可以合法添加,但大部分人還是覺得「天然的最好」,暫時跟綠色飲料保持距離,這家手搖飲店,光是抹茶奶綠,平常業績好能賣50杯,近期一天卻只有5到10杯,只剩下1/5。

飲料店員:「有時候一天只有1、2兩杯(抹茶奶綠)而已。」

關鍵就在,手搖飲料沒標示內容物,到底加什麼,消費者不清楚,乾脆少喝,讓全台手搖飲料高達409億市場,整體大受影響,一掉就是3成,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業者特別貼出公告「自清」,強調絕對沒加銅葉綠素或銅葉綠素鈉,希望「止跌」,挽救雙雙下滑的,消費者信心和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銅葉綠素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46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