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人才!台南產業園區 規劃罕見園區住宅合一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7:55
台南產業園區規劃園區住宅合一 房價比九份子重劃區便宜
台南產業園區規劃園區住宅合一 房價比九份子重劃區便宜

台南的房市8年來,永康、平實營區、中西區等主要區域,都已站上4字頭,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大樓住宅,成交價也都來到每坪37萬到38萬元,但是只要距離10分鐘車程,在台南產業園區的建案,就有機會每坪便宜7到8萬元。
 
台南產業園區2023年的產值約6800億元,規劃設立之初,就是成為台南科學園區的衛星園區、廠家的供應鏈,因此蘊育了多家隱形冠軍企業,也聚集了多家半導體上游材料供應鏈,未來也是Google的數據中心。園區未來科技人才集中,房屋需求量勢必大大提升。

 
泰嘉開發買進3742.57坪住宅建地 興建台南產業園區第一棟大樓住宅

台南產業園區目前的住宅區,大約只興建600多戶的透天住宅,泰嘉開發看好園區的住宅需求,買進3742.57坪住宅建地,18日率先動土的建案「世界之心」,可說是台南產業園區的第一個大樓住宅,潛在目標客群相當明確,瞄準區內現有的2.6萬位左右的員工,甚至鄰近的鹿耳門天后宮的信眾,也列入客群之一。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台南產業園區面積約494公頃,除了產業用地,特別劃設31.34公頃的社區住宅用地,主要是提供台南產業園區廠商員工的居住需求,方便就近上班,是全台罕見園區和住宅合一的產業園區。看好這裡的優勢,未來持續還有聯上集團和海悅等建商進駐開發。
台南產業園區 規劃園區與住宅合一 吸引科技人才

 泰嘉開發「世界之心」建案規劃興建5棟15樓的住宅,共有9個店鋪、532戶住家,每戶介於20坪到37坪,以2房和3房的產品為主,平均每坪開價30萬元,比車程大約10分鐘的九份子重劃區,每坪便宜7到8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科#台南產業園區#房市#園區住宅合一#九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66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