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49
有名孕婦生產前被所有權威醫師告知放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孕婦生產前被所有權威醫師告知放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更多新聞:一群小朋友「集體掛病號」狂咳!醫急問才知:游泳課剛結束

 

施景中在臉書分享,一名彰化的孕婦,當時到台中各大醫學中心看診,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她在繼續妊娠的狀況下生產,讓她相當絕望,不過為了尋求渺小的機會,轉而北上就醫,便遇到施景中。
 
孕婦感動的說,施景中是第一個願意鼓勵她的醫師,曾告知她「可以拚拚看」,讓她當時欣喜若狂,後來因為地緣關係,在中部同步追蹤狀況,後續雖有早產情況,但大抵是個健康的孩子。

更多新聞:手術完喝珍奶!50歲男一吸竟「大噴血」急開刀 險氣切保命
 

近日這名孕婦也坐完月子,小孩也滿月了,她也送彌月禮盒給施景中,「非常感謝施醫師您的仁心仁術,使我們終於在百難中,能迎接生命中的第一個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婦產科#施景中#孕婦#高危險妊娠#生產#小孩#滿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