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在進入台積電上班後判若兩人,開始會把她當成出氣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在進入台積電上班後判若兩人,開始會把她當成出氣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為題發文指出,她的老公在進入台積電工作後,突然跟變了個人似地開始自以為是,認為身邊都是高知識份子,自己也像「踏入上流社會」。然而,即使老公年薪破百萬,卻依舊成天為錢煩惱,動不動就因壓力過大而飆罵原PO。

 

原PO透露,老公進入台積電後自認踏入上流社會,總擺高姿態待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坦言,老公在進入台積電前,夫妻2人總是相互尊重、幸福美滿,如今對方卻總以高姿態待人、無時無刻就向她咆哮,讓她每天受盡委屈。不過,為了2人的孩子著想,她只能忍氣吞聲、在網路上PO文發洩情緒。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過來人也安慰原PO,「跟我的前任一樣,看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我學弟也這樣,當個社畜都優越了」、「台積電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就少數,確實不知一堆在眼高於頂什麼」。但也有一派人認為,「有錢人或工作壓力大的多少有點缺點,忍讓一下」、「老公可能壓力很大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人妻#老公#上流社會#台積電工作#台積電壓力#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3

0.1205

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