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堵摸魚!主管喊「休息時間才能上大號」 全網不挺:超變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9: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分享,公司主管要求女同事上大號的時候要控制在休息時間才能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公司主管要求女同事上大號的時候要控制在休息時間才能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職場上難免會遇見令人傻眼的事情,你會選擇忍氣吞聲,還是揭開主管惡行呢?近日就有網有分享,主管竟要求女同事上大號的時候「要控制在休息時間才能去」,更誇張的是還要控制上廁所時間,讓他非常的驚訝。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某天公司主管突然列了1項規定,那就是公司女同事想要上大號的時候,必須控制在休息時間才能去,令人傻眼的是,還需要控制上廁所的時間,讓他好奇發文詢問網友們對此事的看法。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主管做的到那請他教一下員工」、「不意外啊,有的還希望你能控制生病都在假日」、「主管太低能了!無法」、「勞基法可以罰嗎?控制大便時間很變態耶」、「人有三急,這很難忍吧!」、「請主管示範」。

事實上,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6條第2項第4款規定,對於「休息或其他為保護勞工身心健康事項」,雇主對避難、急救、休息或其他為保護勞工身心健康之事項,應妥為規劃及採取必要之安全衛生措施,違者得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第45條第2款規定,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管#女同事#休息時間#上廁所#勞基法#控制#大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404

0.2726